close

222.JPG


最近不斷地叫親朋好友介紹男人給我認識


沒有人要理我!!!!


你們以為我在開笑嗎

我是認真的!!!


那天林宗毅佛心來了突然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還叫我把正一點的照片給他

我說我都嘛是這種的


南生盃勃起了

 

然後我就把我的相簿丟給林宗毅叫他自己找

結果


錢不是錢=達人幫:StocK達人= 說:

          媽勒 妳ㄉ照片真的都是耍白吃居多


後來講一講原來他是要介紹婷婷的朋友給我

婷婷一開始挑了一個男生說

長得還不錯 打籃球 很高 現在好像在台北念研究所

雙魚座

我聽到雙魚座就有不好的預感

後來她就傳照片給我

看起來還ok 但不是我的菜

然後我看著那照片的背景 不好的預感更加強烈..

於是我就問說 他是哪裡畢業的啊?

婷婷就說 跟我一樣啊 義手

 

我整個就很想馬上傳簡訊給林宗毅說

雙魚座還義手!!

你是準備要讓我下半輩子養男人嗎!!

 

最後我只好推說我要去洗澡了XD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沒關係的 你們改天來台北完在幫我介紹就好了
                  我要先去洗澡 我快睡著了
                  謝謝你們

 

 

昨天謝昌儒也叫我叫大爺介紹好貨給我

結果大爺完全不想理我

 

Wang 一美。拜託小姐!!!!!!。아가씨를 부탁해!!。聽說聽說聽說聽說。 說: 

                  關我屁事
                  都死會了
                  剩我苟延殘喘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唉.png 我去洗澡了

 

 

最後還是拜託大家 好貨道相報好嗎?

 

 

 

--

ps.如果有義手的同學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生氣 反正下地獄的是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