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之後能變成好朋友的一定不多

尤其是知心好友

什麼話都說得出口的知心好友

不是嘴巴上說說的以後還是可以當朋友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我去救災的時候啊  看到一堆阿兵哥
 整個就心曠神怡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 =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光是看身材就很滿足
 反正都帶著口罩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哈哈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有的身材好好
 好可口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 =你病了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我先來去看減肥美女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 =
 你怎麼從高中都沒變過啊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是在看我猜啊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哈哈哈哈哈
 永遠都在看美女啊你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有益健康


[女王兒] 週末特別寂寞 說:
 OK啦  我懂
 心曠神怡


[Lantingale]intersection 說:
 yes

 

 

最近跟前男友超麻吉

看我朋友有多缺

但是我已經不缺知心好友了

我有你們就足夠了


我缺的是酒友

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