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王英妹拜託先看清楚菜是誰點的好嗎

不要隨便把別人的菜端到我面前 我現在飢不擇食!!!!

害我本來想說賺到了正要伸手去挾

結果馬上給我端走!!!

我現在一江平靜都變成土石流了!!!!

現在堰塞湖要從那邊破堤 你告訴我!!!



害我跑去跟前男友亂發瘋

 


45.JPG


然後還聽了大悲咒


 

還衝到公園跑了2圈

才終於得到一點平靜....


拜託

姊妹們

把自己的菜收好

七月鬼門開

餓鬼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