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我跟我表姊都休假

本來禮拜二晚上要找我表姊來板橋唱歌

然後禮拜三再到鶯歌或三峽之類的去玩

結果她考慮了一天之後對我說

"ㄟ 邱連雅 我決定了 我禮拜三想要一整天都待在家"

 

我只想跟她絕交

 

最後她只好意思意思的說去龍山寺的夜市吃牛排

於是我禮拜二下班之後就去找她

她在重慶北路的建宏書局上班

我在那裡 足足繞了半個小時 為了找車位

到處都是單行道 錯過一次就要全部重來

好不容易終於停了車

結果10分鐘後又再次出發

我表姊說要先去西門町的美華泰

於是我們就隨意停在對面的騎樓

沒錯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被拖吊了

我也不想再造什麼口業了

我們一過去看見拖吊車正要離開

我們馬上把他攔下來跟他盧了半天

我表姊還馬上就拿到劇本

不斷的說我們身上沒有錢 等等

可是無論如何就是不行 因為他罰單都已經開好了

後來我表姊還是硬跟他問了"詳細"的拖吊場位置

 

DSC00586.JPG 

 

違規停車600+拖吊費200 總共800

我的錢啊

 

DSC00593.JPG 

 

對不起 是媽媽沒辦法照顧好你 只好跟你say goodbye

 

DSC00595.JPG 

 

就是他 (淚~)

 

我已經決定要開始蒐集各式各樣的罰單了

有人要贊助我嗎?

 

 DSC00592.JPG

 

在拖吊場裡我對我表姊說

妳看 如果我們去唱歌的話還可以唱2次...

 

繳完罰單之後我們已經無心再花錢了

但是抱著這樣的心情是無法回家的 一定會開始酗酒!!

於是我們更改行程

就近去了師大夜市

而且還馬上跟路邊正在裝攝影機的警察問路

好放得開啊

 

我只能說 師大夜市真是 amazing

好好逛喔! 衣服有得買 東西有得吃

好想搬去那裡定居

我們還吃了巨大可莉餅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之後還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