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JPG

 

在MSN SPACE上說要跟我做朋友的人 最近已經是第2個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嘛

他們到底是以什麼途徑 看到我的帳號

又是得到什麼神的指示想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不懂


最近得到一大堆餅 太陽餅 芋頭酥 犁記 鳳梨酥 福義軒蛋捲 香帥芋泥蛋糕...

全都是我日思夜想的東西

結果竟然一次全都來

每天都在跟保存期限賽跑 我都要胖了

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那為什麼我想要男朋友卻從來不曾出現呢


前幾個禮拜

我表姊說要去參加婚活(結婚活動)

其實就是聯誼啦 只是可能以適婚年齡者居多

妳們也知道我表姐都已經24了 還沒交過男朋友

而且去龍山寺求籤 結果出來竟然是"海底撈針"

雖然她也不想交啦...只是她同學看不下去想拉她去

而且她同學的朋友在婚活公司上班 說可以先幫她們挑好適合的年齡層

然後就跟我說 "如果妳想去的話就給我電話號.."

                  "0912.."

 


接著就在我的滿心期待下 因為天候不佳改期

但我跟我表姊都要上班就不能去了= =

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得到詛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