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到曼谷 6點就起床了

回曼谷的路上去了土產店

真是人山人海

尤其是餅乾區 每個人都是用擠的

裝箱區也是大排長龍

買完土產 就去珠寶店

我們勉強繞了一圈就在集合處等了

沒想到過了集合時間導遊還沒出現

原來是小開在VIP室要砸大錢了!!

他要買300萬的藍寶石戒指送他媽

導遊就在旁邊等著他們刷卡

我們因為腿太痠了也非常不要臉的跑進VIP室坐

這就是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啊~

我們那天買東西晚半小時 導遊就臭臉

小開刷300萬搞了快一個鐘頭 導遊都還微微笑勒XD

買完珠寶又是橡膠枕頭店 再來又是PP燕窩

接著還去了毒蛇研究中心

首先是先看表演

就是玩弄眼鏡蛇 讓我們看毒牙 蛇鞭 再讓我們摸一摸

(我是沒摸啦 長得太噁了)

最後那個人還把整個眼鏡蛇頭都含進去了= =

反正看過鱷魚先生那一段 我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snakes1.jpg  

接著就帶我們進"小房間" 解說毒蛇液的妙用

然後就是買藥時間了~

後來又帶我們去買皮件 鱷魚皮 象皮 珍珠魚皮 鴕鳥皮等等

之前就聽說泰國團就是這樣 團費越便宜 這種購物行程就越多

逛一逛想說看一下鱷魚皮帶多少錢 可以考慮買給我爸

旁邊剛好也有三個阿伯在看

其中一個就問我們說 "要買給男朋友啊?"

另一個馬上很激動的說 "什麼男朋友!! 買給爸爸!!"

然後就開始跟我們講他的小女兒有多貼心

有一次他健康檢查出來說腎不太好

她女兒就說 "爸沒關係 以後我可以分一顆腎給你"

他說就這麼一句話 後來小女兒結婚

還幫她們裝冷氣 又偷塞紅包給她 其他女兒都沒有喔

然後他小女兒偶爾回家還會順便買衛生紙回來

他們都覺得她很貼心 很顧家 所以特別疼她

正好前一天我們在遊覽車上跟領隊聊天

他說出去讓男人付錢可以 但小錢要搶著付

要說"不好意思一直讓你付" 男人就滿足了!

只要在小地方下工夫

飲料錢 衛生紙 甚至是一句貼心(免費)的話

就可以有大收穫!! 

我明白了!!!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曼谷 帶大家看過四面佛之後就是自由購物時間

我表姊帶我去附近的一家購物大樓 那裡是專門批貨的地方

所以東西便宜 品質當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整體來說跟五分埔差不多

只是各樓層都有規畫 像百貨公司一樣 所以找東西比較好找

bankok1.jpg

在遊覽車上導遊還跟我們講說 曼谷有一家club叫 "no hand"

只有男人可以進去 在裡面無論做什麼事情 你都不用自己動手

有女人會幫你服務 不管是吃東西 喝酒甚至是上廁所....

而相對於女性專屬的club叫做Friday

但我們當然沒有去

晚上表姊帶我們去她之前去過的夜店 她說HIGH爆了 不去可惜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 好想睡覺XD 這幾天真的太早起了!!!

而且夜店要玩得開心也是看天時地利人和

但我表姊一再推薦 再加上她說免入場費的情況下

於是就去了

為此我們還先到便利商店買啤酒先喝 因為不想進去花大錢買酒XD

沒想到進去之後人事全非 不只要入場費 而且還氣氛還down到爆

裡面幾乎全是外國人

但大家都是坐著喝酒 輕微的搖擺 也沒有舞池

如此解high的情況下 我們也就早早回飯店睡覺了

結束無聊到極點的一天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就直接到機場坐飛機回台灣了

 

本來是不想講戰利品的 但因為Day4~5實在是太無聊了

只好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以下就是這次的所有戰利品

P1050613.JPG  

POCKY

香蕉口味 一箱20盒 1盒約10支 200泰銖

披薩口味 一盒12泰銖 我們覺得沒有很好吃

其他口味都在12~25元不等

荔枝口味我不喜歡 但也有人喜歡

泰式碎肉口味的我沒吃 不知道

奶油吐司口味 其實就是一根光禿禿的棒子= =

杏仁碎片苦味巧克力 好吃

POCKY in 牛奶巧克力包在裡面的 還不錯

另外我也有買藍莓口味 還滿好吃的 在泰國就吃完了 所以沒照片

 

OREO

原味 草莓味 黃金香草味 一條29泰銖

草莓好吃

黃金香草莓什麼味道

 

超味魷魚片

一串14包 60泰銖


小老闆海苔

辣味 芥末味 3包100

 

大哥大花生

咖啡口味 3罐120

芥末口味 3罐130

 

Lay's洋芋片

罐裝的 串燒BBQ 酸辣龍蝦(都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一罐65

好好吃!!! 兩個都有點微辣

龍蝦的一開始吃覺得有點怪 就是泰式的醋味 但越吃越順口!!

我還趕緊叫緊接在我之後去泰國的同學幫我買5罐回來

結果她說她去了好幾家超市都沒找到...too bad

P1050617.JPG  

袋裝的一個是烤肉醬口味(我猜想 它圖片上就是一碗咖啡色的醬)

一個是碳烤魷魚 一包20~25 都不便宜 也都好吃

 

防曬乳

橘色蓋子的

ARON gold & pearl princess UV50++ 300ml 53元

超便宜的!!! 還是便利商店店員推薦我們買的

我擦了全身去月光島 還是一樣變黑 肩膀脫皮= =

不曉得是因為不防水 還是真的完全沒用

P1050634.JPG  

NIVEA 20ml 94元

我沒有嘗試讓臉曬曬看會不會變黑的勇氣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美白乳液


BHAESAJ 150ml 33元

是在網路上看泰國留學生推薦的 我還沒用過

 

爽身

P1050635.JPG  

旁氏防曬爽身粉 27元 味道和爽身效果都還不錯

蛇牌爽身粉25元 有種藥膏的薄荷涼味 不喜歡

制汗爽身劑29元 我本身沒在用 所以不知道

 

機場免稅店

SHISEIDO 心機粉餅(粉蕊加粉盒) NT.1350

歐舒丹 四個皇后護手霜 75ml  610泰銖

歐舒丹 橙花護手霜 30ml 310泰銖

 

衣服

T-shirt 兩件300 在水上市集買的

洋裝 300 在水上市集買的 就是第三天穿的那件

我們團有4個人都在那一家買了洋裝跟裙子

我買的這個圖案其實滿常見的 我在好幾個地方都有看到

但他有出很多個顏色 也有分平肩跟綁帶的 長度也不太一樣

水上市集那一家賣得很齊全

還好雖然在攤販上常看到但都沒有撞衫

 

以上就是這次的泰國行報告 終於寫完啦~

 

{泰國} Day1

{泰國} Day2

{泰國}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