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機場後發現的第一件事就是泰國非常的色彩繽紛


計程車非常花俏之外

上了遊覽車之後更是驚奇

全紫的車廂

 

吃過午飯之後我們就直奔芭達雅PATTAYA

途中先去了綠山國家野生動物園

這裡的溫和動物和猴子都沒用柵欄關起來

所以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也可以餵食

zoo1.jpg  

其中還有一個"動物天性秀"

說穿了就是看動物輪番出來吃東西 其實還滿無聊的

他整個舞台就是一個叢林 前方是水池

然後是用玻璃做外牆 兩邊還有柵欄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海象之類的表演

結果出來的是鳥 然後山豬 還有一些小型動物 浣熊 越後面越可怕

獅子出來的時候 我跟我表姊就開始感到害怕

因為我們兩個坐在最前面XD

柵欄緩緩關上的時候 感覺特別驚悚

因為老虎出場了

會游泳會爬樹 感覺隨時都可以跳上觀眾席

這時候我想起之前在Discovery看的"與獅共舞"

當你面對野獸的時候 要盡量擴展你的身體面積

並且狠狠的瞪著牠 讓牠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一但你表現出害怕 牠就會把你當成獵物!

結果整場表演完

我瞪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zoo2.jpg  


接著我們就抵達芭達雅 去做泰式指壓

一開始進去先幫我們洗腳 然後就把我們帶到按摩室 讓我們換衣服

然後就開始按摩 還會折你的身體

尤其我的筋很硬 所以不時的發出悶哼和慘叫

我表姊說無論她們的按摩技巧如何

光是在我旁邊聽我叫就夠精采了

massage.jpg  

按摩完就回飯店了

飯店在海邊 一出陽台就看可以到浪潮 我表姊還興奮得尖叫

room1.jpg  

穿上浴袍就會忍不住變得猥褻

變態的結束第一天 

 

{泰國} Day2

{泰國} Day3

{泰國} Day4~5+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