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起床 先去騎大象

象伕帶著我們繞園區一圈 大概5分鐘左右

回程的時候他就跳下大象 拿我們的相機幫我們照相

animal1.jpg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在叢林裡 結果就是普通的一塊空地

我表姊之前不斷的跟我訴說騎大象有多有趣 讓我很期待

結果...

是滿特別的啦 因為牠毛很硬 會扎到屁股

但除此之外 我只覺得悲傷

每個象伕都會帶著一根有倒勾的棍子

只要大象不聽話就會重重的打在牠頭上

這個行程娛樂了我們 卻痛苦了大象 我一點都不開心

接下來的馬車和猴子學校也是一樣

從第一天看動物天性秀的時候

我就唱一首歌給我表姊聽

范曉萱的 馬戲團

 

作詞:徐熙娣 作曲:徐熙娣

男孩 女孩 牽著手去馬戲團   猴子 大象 眼中看不到希望
你們拍手 我翻跟斗 你們大笑 我就跌倒 
有時真希望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有吃 有睡 還有同伴的安慰 有哭 有笑 靈魂早就不見了
花兒再香 天空再藍 小鳥在飛 人都回家 
只剩黑夜裡我一隻玩具在哭泣  沒人在聽 

自由自在多麼逍遙 有時候 擔心被老虎吃掉
生命因為這樣才美麗 不要活在別人手裡 
就算可能會餓肚子 也要讓生命有尊嚴 

吉姆 哈利 名字沒什麼意義   戲服 鐵鍊 馬上有一場表演
排隊上台   甩甩尾巴 抬起前腳   拍一拍手
又是另一個沒希望的日子 快點 結束吧

 

接著我們就到東芭樂園 首先先看表演

包含舞蹈 泰拳 接著就是看大象表演

不過東芭樂園的大象看起來似乎比較漂亮健康...的樣子

大象表演射籃 踢球 跳舞(還相當有節奏感!!) 畫畫 騎三輪車等

有一段是讓觀眾上去躺在地上 讓大象跨過去

據說這樣會帶來好運

其中有一個觀眾是穿低胸背心的大奶外國人

她趴下去的時候 旁邊一群男人就大叫"喔!!!!!"

起來的時候也"喔!!!!!" 接著她奔跑回來的時候更是"喔!!!!!"

據說後來前面的小象有倒立我都沒發現

全都專注在那上面了!!

animal2.jpg  

後來還幫小老虎餵奶(要價50泰銖)

我感覺到我把這輩子所有的母性都給牠了 噢~小老虎

tiger.jpg  

 

接著又是動物園"雲石公園"

首先看了鱷魚表演

相當噁爛

水池裡大約有20隻鱷魚在睡覺

鱷魚先生一出場就開始驚擾鱷魚們 把牠們拖來拖去

接著就把一隻大的拖到中間 讓他嘴巴張開 再把手伸進去

他手一晃過 鱷魚嘴巴就閉起來了 嚇我一跳

接著又是一隻更大的鱷魚 再來又更大了

他先把手伸進去 打開牠的喉嚨 挖出一坨黏稠的液體

然後就把牠吃下去!!! 媽的超噁!!!

接著他就把頭伸進去 對我們說掰掰= =

之後就是讓我們自由參觀動物園

大棕熊跟老虎都可以讓人跟他們拍照

有兩個印度人去跟老虎合照

旁邊看守的人還故意去弄老虎 讓老虎大吼照起來比較有氣勢

那印度人的表情都僵了 超好笑!!

籠子裡也有很多隻老虎在睡覺

我們就找了一隻去鬧牠XD 想說看牠會不會對某些聲音有反應

結果牠完全不理我們

後來看到白老虎 我表姊就說要再去鬧牠們

然後我就看到籠子上寫著"DON'T TEASE THE ANIMALS"XDDD

後來我就看到那兩個印度人也去鬧老虎 老虎就突然對他們大吼 哈

除此之外還有馬跟鳥 我們看到一隻鸚鵡

又跑去跟牠說話 講了半天牠一樣不理我們

後來決定放棄的時候 牠就突然冒出一句Hellow

我們就很興奮的一直跟牠說Hellow

....我想印度人應該也在笑我們吧

animail3.jpg  

 

接著我們到芭達雅市區的百貨公司 玩"信不信由你五合一"

包含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迷宮 鬼屋 動感電影院 臘像館

博物館我們沒去看 其實就是類似金氏世界記錄

動感電影院就是戴3D眼鏡 然後椅子也會動的那種 影片非常老舊

臘像館則是沒一個做得像的

最有趣的是鏡子迷宮跟鬼屋

鬼屋裡面有幾個真人扮的鬼 扮得非常實在 很有趣

事實上並不可怕 但還是有人從頭尖叫到尾 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們是一直嘗試跟鬼聊天XD "Hellow" "Nice to meet you"...

中間有一個鬼在挖內臟 然後就拿起來說"This is a kidney."

我就對他說"I want a liver!!" 然後他就對我們噴水= =

還有一個鬼緊纏著我不放 還追出來= =

到最後出來的時候 有一個帶著電鋸的鬼 大吼著朝我們衝過來

直到他電鋸砍下 我們都一動不動的看著他...

他就默默走掉了...還跑去嚇旁邊的路人XD

5 in 1.jpg  


晚上又到了重頭戲 自費行程-成人秀6996($800)

他整個戲碼是一小時輪一次

所以當你看到重複的橋段就代表你已經可以回家了

但是如果要繼續看下去好像也沒有人會阻止你...

戲碼包含人妖全裸 半男半女 男人的一枝獨秀(打撞球 打鼓 彈琴)

顧名思義 當然也包含69 男女和男男...

有趣的是他們會跟觀眾互動 也可以讓觀眾用手去摸XD

尤其是坐第一排的話一定有這個機會(我們就坐第一排!)

她們也會拉男生上去泰國浴

至於太細節就不要講明好了 有些事情還是要留點驚喜XD

不過絕對值回票價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整個旅程最讓大家印象深刻回味再三的就是兩個自費行程

啤酒無限暢飲跟6996

想當初我跟我表姊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秀

畢竟我們阮囊羞澀 而且也沒有說真的很想看

但我後來想一想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我們又不是真的沒錢 只是不想花而以嘛

但旅行重要不就是去體驗全新的事物嗎

於是就去了! 也幸好錢都沒白花~


不過我們回到飯店之後心情還是一樣五味雜陳

一整天都在看"動物表演"

感覺有點悲傷 不太能理解那些表演者的心情

有些表演者的臉上就是寫著無所謂和木然

人妖秀的人妖只是單純的搔首弄姿 跳跳舞

但是成人秀就完全不是那麼光鮮亮麗的一回事

他們都是自願的嗎

如果是gay的話還稍微可以理解

但應該也有很多人是從小就被父母擅自決定了

那這些人要怎麼辦? 如果他們愛的是女人呢?

我表姊說 有很多人妖都是有女朋友的

但是畢竟人妖的壽命都很短

就算現在賺了錢 能讓他們用幾年 能賺得了幾年

賺錢的方式有這麼多 為什麼他們會願意這樣傷害自己

為什麼有父母願意這樣傷害自己的孩子

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把他們逼到這種地步

好悲傷

 

在芭達雅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

身邊帶著一個泰國女人

他們說那是伴遊 而且是合法的

我表姊說她有在機場看過

送機的時候難分難捨 一轉身就笑嘻嘻的走掉

偶爾也有發展成真愛的


白天的芭達雅很寧靜 晚上歌舞昇平

可以看到打扮的濃妝豔抹的泰國女人走在路上獵豔

街上到處都是按摩店 酒吧 秀場 仿冒品

導遊說他有接過一個團 全部都是男生 大學生

幾乎每個人都有準備資金來做泰國浴或嫖妓

而這就是芭達雅 金錢和慾望流淌的城市

是天堂 也是地獄

 

 

{泰國} Day4~5+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