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6點就起床了

出發前往月光島

首先到海上的拖曳傘站

拖曳傘就是把你掛上傘之後讓快艇拉著你走

該邊會被救生衣束得很緊

雖然看上去非常刺激 但其實相當平淡

從頭到尾就只是拖著我們沿著工作站繞一圈就結束了

我是恨不得趕快結束啦 因為實在不太自在 又被風吹得盪來盪去的

moon island1.jpg  

接著就上月光島了

島上的遊樂設施包含拖曳傘 香蕉船 ATV四驅車 獨木舟 浮潛

沙灘排球 藥草蒸氣浴 撞球 麻將 飛鏢等

但是因為那天海浪比較大 所以沒有魚不能浮潛 也不能划獨木舟

所以就只坐了香蕉船(短短的繞一圈把我們扔下海)

還有ATV四驅車(沿著大概100公尺的跑道騎一圈就結束)

射飛鏢(只有5支讓你射)

沙灘排球(但大家真的打得太爛玩沒多久就放棄)

所以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我就跟我表姊買了一瓶海尼根

喝完之後她就說"妳不是說要放鬆嗎 這就是放鬆"

接著就癱在海灘椅上睡著了= = 

 

儘管我們照了如此精彩(誘人)的照片

moon island2.jpg  

但全都是假象!!

 

中午在島上吃飯 接著一樣坐快艇返回芭達雅

神奇的是我同事說喝汽水比較不會暈船 還真的是耶!!

然後我們就去做SPA

SPA是兩人一間房 她會先讓你洗澡 然後有一個小蒸氣房

接著就讓妳穿著一件紙內褲出來

赤裸的趴在床上

然後她就開始按摩我的左腳

首先先把左半邊的紙內褲塞進我的屁縫裡

我忍不住大笑

她就說 "不要笑" 還打我屁股XDDD

接著就用精油抹遍我全身

就沒了

感覺正放鬆就結束了

我猜想是因為跟旅行團 所以任何活動都很簡短

過程中包含了正面全裸

 

以下當然沒有SPA中的照片!!!

 

接著我們前往水上市集 首先坐上竹筏繞市集一圈

然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裡面大部分是賣衣服 食物跟紀念品

還有一家佛具店

water market1.jpg  

市集門口附近有一家賣Roti(類似煎餅的東西)跟印度拉茶

大家在那裡買到超過發車時間 導遊臉都臭了XD

DSC01565.JPG  

逛完水上市集 我們到"93師博物館"

這個行程怪透了 他其實是在介紹金三角地區的政治演變

並且有一隻國民黨的殘軍 被遺棄在那裏 他們沒有國籍

每年有一些人可以申請到芭達雅的民族村當解說員

其他人就只能留在斯美樂

事實上那個解說員講話沒頭沒腦的 我實在聽不太懂

中間有介紹到金三角生產毒品的故事

據說全世界大部分的毒品都從那裡來的

然後他們還請了兩個人整天就是坐在那邊吸鴉片給大家看

太可怕了!!

golden triangle1.jpg  

這些解說員會攜家帶眷的住在館內 就是幾個非常簡陋的竹房

後面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他們說是自己手工做的 可以買一些回去算是提供他們一點經費

隔壁團一個大陸人就直接掏了200塊出來說他不要紀念品

其實是滿五味雜陳的

從第一天一下飛機我就跟我表姊說 這幾天都不要跟我講世事

我要徹底的放鬆 不問世事!!

結果竟然給我來一個世事大爆炸

但老實說

要不是最後一天導遊給我們複習行程 不然我老早忘了有這一個點

因為老實說還滿無聊的XD

 

晚上終於進行到了重頭戲之一  TIFFANY人妖秀

聽說TIFFANY是等級最高的人妖

tiffany1.jpg  

整場秀設計了各國風情的橋段

包含泰國 美國 中國 韓國 香港 俄羅斯 印度等

其中最精彩的就是韓國的Nobody 和印度的肚皮舞(跳得很好!!)

中間有些搞笑的串場橋段

串場的人妖雖然長得不好看 但power十足

其他就是對對嘴跳跳舞 和半男半女 沒什麼看頭

看到一半我轉頭 發現我表姊竟然睡著了= =


看完人妖秀我們前往自費行程"夜釣墨魚+啤酒無限暢飲"($1200)

我跟我表姊其實都不敢釣墨魚 畢竟那是殺生 不太好

我知道大家會說我們還不是有吃肉

但是吃肉跟親手殺牠 還是不一樣的


我們在碼頭搭快艇到海上的渡輪

船舷上就設了一排位子和釣竿

釣墨魚的鉤子是章魚型的 沒有餌 就是碰運氣把墨魚鉤上來就對了

整團約20人也只釣到了3隻

接著才是我跟我表姊看重的"啤酒無限暢飲"

我們坐上快艇到另一艘渡輪

宴席設在甲板上 有幾個人妖在獵物(找男人合照讓他們付小費)

於是就找上了我們這一桌的小開

答應了一個之後 全船的人妖都一擁而上

當然是每個人都要付小費啦


我表姊一上船就發下豪語 說她從沒吐在海上過

於是我們就開始猛喝 並且狂罐旁邊的人酒

然後喝到一半領隊也跑來帶遊戲 灌大家酒

每個人輪流喊數字 從1開始 只要尾數有7跟7的倍數 就只能拍手

錯了就喝 7之後就玩4 然後是3

只要酒瓶一空 就抓住服務生說"More beer!!"

High爆了XD

beer1.jpg  

雖然還是沒吐在海上 但回飯店的時候我茫到極點

躺在床上就差點睡去 趕緊匆匆洗完澡就睡了

結束糜爛的第二天



{泰國} Day3

{泰國} Day4~5+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