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繞了半個山頭的排隊人群

崩潰的我拉著無疑臻徒步往山下走

"到下一個站牌吧! 不然就坐計程車!"

結果整個路上都在塞車

始終沒有計程車經過

唯一經過我們身邊的公車已經塞爆到車門

越往下走 越感到絕望

我也害怕我的鞋會因為雨氣和下坡而爆開

我說 "我們搭便車吧!"

無疑臻完全把這句話當玩笑的不予置評

我已經開始物色起經過我們身邊的車

"嗯 這台後面沒有坐人..."


無疑臻始終往前走

終於我們到了公車站牌

走走停停的車陣帶來的是一片絕望

那部後面沒有坐人的車又再次停在我們眼前

"就是這部了!"

當無疑臻仍然在眼前的景況中掙扎的時候 我已經暗暗下定了決心

"不一樣的人做不一樣的事!" 我的大腦不斷push自己

終於我鼓起了走向陌生人叫他幫我作問卷一樣的勇氣

敲了他們的車窗

車裡的人傻眼

站在我身後的無疑臻想必也一樣傻眼

但是人類總敵不過青春的熱情和瘋狂

我們上了車

直達瑞芳火車站!!

並且把他們可惜沒買到的阿蘭芋頭粿當成謝禮送給了他們

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了青春!!!

 

 

如果今天換成是跟謝昌儒出門 大概就是謝昌儒會被我推去敲人家車窗

 

衝進火車站

我們莫名的跟著人群和鈴聲衝上月台 根本不知道我們的車在哪

站長說這台就是往台北 "趕快上去啦!"

"可是我們是買區間車.."

"哎唷!先上去啦!上去再補票!快點上去啦!!"

然後我們就被氣急敗壞的站長推上自強號

那ㄟ安餒

 

火車上我們把草莓鬆餅延到了9點 因為無疑臻已經滿了

我看著地圖計畫在松山下車 坐公車到小巨蛋溜冰

我相信一定會有公車的! 雖然我跟台北公車完全不熟 但我知道台北公車很多

....再說反正我有地圖

 


無疑臻說 "妳可以自助旅行耶! 一直在看地圖 不知道就問人 還可以搭便車.."


我們成功的在松山火車站對面找到了前往小巨蛋的公車

沿路還看到了佳德糕餅 我的愛~


冰上樂園

門票2小時190 冰鞋80 全套護具50 (規定一定要安全帽20) 寄物20 而且一定要戴手套


無疑臻說任光晞和梁慕橙第一次約會就是在溜冰場

因為我跟無疑臻畢竟不是情侶 我當然不可能牽著無疑臻的手溜冰

結果無疑臻從頭到尾就扶著牆非常緩慢的前進

摔倒就摔倒怕什麼!

所以我在溜冰場上大溜特溜

也一直摔到四腳朝天


因為無疑臻顧著笑所以沒有照片!!

 

然後我們就前往位於東區的咖啡弄吃草莓鬆餅


 

 

至於好不好吃呢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以為會很香 雖然我跟鬆餅不熟 但總要香一下嘛 不對嗎

完全沒味道的鬆餅 只能靠草莓 草莓冰淇淋和煉乳撐場面

我不知道 如果米朗琪就是這樣 那他排隊到底在排個屁啊?


為了填補空虛 我們買了碳烤回家配啤酒


 

該茫的還是要茫

我們還在pps上看了美味關係

梅莉史翠普還真會演!

 

沉沉睡去


 

2010跨年在台北。壹。第1000夜

2010跨年在台北。貳。法蕾薄餅屋

2010跨年在台北。參.1。九份

2010跨年在台北。肆。NY BAGLES,永康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