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隔天我們睡到中午

雖然早就想好了一堆行程 還是決定隨他去了

至少我11點就起床了

無疑臻因為跳舞跳到馬靴壞掉

所以決定去西門町買馬靴(好爛的行程)

西門町擠到爆炸

接著我們就去中山站吃傳說中永遠都在排隊的米朗琪咖啡草莓奶油鬆餅

結果



而且當時也才叫到一百七十幾號而已 一整個傻眼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大約一個鐘頭過後 號碼仍然還在一百八十幾號 我們決定放棄 明天早起再來


坐上公車前往士林夜市(因為馬靴還沒買到= =)

幸好我們出門前還是抓了旅遊書跟無疑臻瞧不起也看不懂的地圖在身上

(無疑臻:在路上看地圖很丟臉耶!!) (我:老娘的字典裡沒有丟臉這兩個字!!)

於是我們決定先到天母找一家旅遊書上寫的法式薄餅店

法蕾薄餅屋(布列塔尼薄餅屋)



我們點了一個鹹派和一個甜派組合(320的樣子)

鹹派我們選德式香腸 甜派是選橘香酒香蕉加冰淇淋

 

首先是鹹派



餅皮好像有加一些香草下去做 所以光是餅皮就香香的

再搭配德國香腸 起司和不知道什麼醬(塔塔醬?)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失敗空虛的一整天就在這一口瞬間被填滿

我滿足了 媽媽



接著 甜餅登場



因為有加酒的關係所以有點苦苦的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儘管我愛喝酒)

但是吃到比較沒有酒味的部份 還是很好吃

無疑臻特愛她的冰淇淋 好像是有酒味的冰淇淋裡面還有葡萄乾(萊姆葡萄?) 吃起來質感很好

一邊吃我也一邊感覺到 真正用心去做的料理真的是吃得出來的!

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嘴裡已經哼起了這首歌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我真的快升天.jpg


我真的快升天


本來還要點網路上推的橘皮咖啡

可是無疑臻這時說了一句話 "我們又不懂咖啡 就算他好喝也喝不出來啊!"

這真是太中肯了

於是吃完薄餅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接著我們又順道去吃附近的吃吃看


 

吃吃看的名氣在台北大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就連我這個高雄人 也早在2.3年前就已經去吃過了

結果無疑臻似乎有點失望 她說她想吃的是乳酪蛋糕不是起司蛋糕

這兩個到底有什麼差?

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對我來說反正都有奶味都一樣= =

無疑臻說最好吃的是星巴克的


我的強項是鳳梨酥

這幾天吃喝玩樂 我也默默的在蒐集鳳梨酥

結果排名還是沒有改變 佳德仍然大勝


我這次在吃吃看買了波士頓派和檸檬派

我是覺得波士頓派普普 但我本來就跟波士頓派先生不太熟了

檸檬派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最後前往士林夜市 一樣擠到爆炸 到處都是人 台北到底是怎麼回事?

 


 

1.jpg

 

我想要更多薄餅

http://janelin27.pixnet.net/blog/post/11458381

http://blog.yam.com/yellow0418/article/11574428

 

 

2010跨年在台北。壹。第1000夜

2010跨年在台北。參.1。九份

2010跨年在台北。參.2。搭便車,下一站鬆餅

2010跨年在台北。肆。NY BAGLES,永康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