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疑臻在台北行的最後一天和他朋友約在NY BAGLES

我也去湊熱鬧



我點的是醃牛肉早午餐

服務生說他口味比較重 可能會吃不習慣 害我很猶豫 結果最後還是點了

附餐有果汁和水果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我的麵包選法式土司

蛋也有太陽蛋 炒蛋等等可以選擇

醃牛肉真的很鹹!

他的檸檬紅茶味道跟麥當勞的一樣 好好喝喔!


無疑臻和他朋友點的都是貝果漢堡

一個雞肉一個牛肉 正確名稱我也忘了 他們也沒有發表評論




我們還點了起司薯條



搭配他的醬很好吃

三個吃起來總共約900圓

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且他是24小時的

服務也很好

算是半夜無處去想續攤的好去處

食物也還不錯

比麥當勞好吃XD


後來我們無處去 決定前往永康街

結果禮拜天的永康街有很多店家沒開

也不是特別好逛= =

而且我沒有帶旅遊書 找不到那些隱身在小巷弄裡的好店

不過至少我們有找到冰館 他的芒果冰很有名

而且還有很多香港和日本的觀光客 看來是個狠角色


 

因為是冬天 所以我們選了超級草莓冰

小小一碗160 嚇死人


 

還滿好吃 好甜 煉乳就是幸福的總稱


 

但我不喜歡他的冰淇淋 因為他真的是草莓原味 所以是酸酸的草味

我就是喜歡假的草莓


我去櫃台點冰的時候 其中一個服務生還當著我的面問另一個人說

"她是日本人嗎?"


我還發現了我同事姊妹開的麵包店小珍珠 她們家人都很會做菜

我吃過一次她帶的鳳梨酥 好吃! 有在排名當中 但是他的外皮不夠香

還是沒有佳德的好

何況他一個要35 佳德只要21 馬上輸

我在想大概有人喜歡吃的鳳梨酥是鳳梨原味的 就酸酸的那種 還有顆粒

那台中日出蛋糕的鳳梨酥就屬於這種

我吃過一次 好酸!! 我表姊說大概跟季節有關

但我就是喜歡甜!

 

1.jpg

 

 

2010跨年之旅 The End~

 

 

2010跨年在台北。壹。第1000夜

2010跨年在台北。貳。法蕾薄餅屋

2010跨年在台北。參.1。九份

2010跨年在台北。參.2。搭便車,下一站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