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jpg

 

我開始懷疑起我的魅力指數

難道是我太胖了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完全沒有對象

在我的生活裡只有 阿姨 阿姨 表姐 超像gay的表弟 姪子

我的同事全都是人妻和宅女

醫生不是已婚就是禿頭

唯一有可能出現在我身邊的年輕男性只有


1.7-11店員

2.加油站打工仔

3.紅燈的時候正好停在旁邊的人


That's all.


最近一次跟年輕男性的對話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我要領拍賣的東西」

「是衣服嗎?」

「嗯」

「只有一件嗎?」

「嗯」

然後他竟然還問我叫什麼名字耶!!! 好害羞喔!!

(這女人肯定是瘋了)


上次po文竟然有人回我說


看到你目前為止的文章
我覺得你是頗挑食的肉慾派


難道肉慾不能挑食嗎? 我就是要吃茹絲葵!

接著竟然還說


加油吧!邱女王
還有盡量不要再公布之前的搞怪照
儘管你自己很喜歡


干你屁事啊!!

 

 

 

 

 

 

最近我的文章竟然被知名部落客(可惜不在這裡面)推薦了!!!

不過與其說是我的文章 還不如說是Lyrics Plugin

那天po完讓我們一同為資訊共享時代喝采!

文章瀏覽人數竟然在一天之內整個狂飆到上百人

我還想說大家是有這麼缺這個軟體嗎

也太誇張了吧

看了一下拜訪紀錄

我整個傻眼

 

5555.jpg

 

當日拜訪人數竟然有131人耶!!

對照一下上個禮拜(淺藍色) 大概只有25人吧= =

我還以為我終於紅了

看一下連結紀錄

原來是被推薦了啊


4444.jpg


果然還是只能沾別人光 

しょうがないな~

 

不過還滿興奮的

這個推薦我的人就是我右邊"偷看其他人"欄

最下面的那一個"真.他媽的"的主人是也

(是也個頭= =)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英雄惜英雄吧

奶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