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這個標題連我自己都想哭)

關鍵字報表是經營網站和部落格的必須

 

5.jpg


最近發現有些人是搜尋"牙醫助理面試穿著"來的

那當然一定要解答一下啊

答案就是 隨便

就像面試餐廳服務生 打工一樣

不需要特別打扮 或特別注意什麼

不需要襯衫 套裝 高跟鞋

牛仔褲 布鞋就ok

最重要的是讓人感覺乾淨舒服

畢竟是醫療工作啊 親切感也是必要的

沒有也要裝

反正你想像白衣天使該是什麼樣子

就對自己下這個暗示就好了


其實牙助的要求不高 只要乖乖的 不要太笨就好

一開始要記上百種器械名稱包含英文

但這絕對不是最難的部份

不過基本上看久了自然就會 然後接著就會是千篇一律的生活了...


另一個滿常出現的關鍵字是"禮企劃面試"

這個就要講究一點了 因為婚企還滿重視專業形象的

一般婚企的打扮就是黑色的俐落西裝外套和西裝褲 外套裡面可以搭素色小可愛

或者是走空姐路線也可以 深色套裝 白襯衫 至於絲巾就可以免了...= =

請穿高跟包鞋

至少我面試兩家婚企他們的穿著都是如此

親切感 熱情 主動積極 同時又要優雅 口條要清楚

口訣:緩慢 微笑 優雅的說(那時候面試我們的婚企說的)

還有因為婚企對很多人來說算是夢幻的職業

但是他其實非常辛苦 事情繁多 放假少 薪水不高(大約26000-29000在台北)

六日國定假日更不可能休 常常要加班 還得面對各式各樣的新人要求

所以他們都會希望面試的人是了解這些辛苦

而不是傻傻的覺得很夢幻很美好就跑來

(面試我的人對我說:我已經四年沒有回家過年了)

至於其他的我就幫不上忙了...畢竟我也沒面試上啊XD

 

另外竟然還有人搜尋"為什麼想來這裡工作"

這個拜託自己想好嗎= =

說到底還不就是要看你有沒有事先做功課

了解這間公司和這個工作

反正面試之前總是要準備一下的 就瞎掰吧

盡情的對自己下暗示 當作是演一場戲 ok的


看了這些關鍵字

就知道大家找工作找得多辛苦了

趕快錢存一存就去賣雞排吧!(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