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

在屏東光是走路就可以流一堆汗

竟然還要拿鏟子挖土

挖2下就累了 超虛= =

我只能說下次要救災還得先鍛鍊好身體再說


前一天一回到高雄

我就感到我自由了

我終於可以紅燈右轉 一段左轉 不鳥禁行機車了

好爽!


晚上還去吉林街喝紅茶豆漿 都快哭了


回到家我弟竟然跑來找我聊天

好欣慰 弟弟終於學會聊天了

雖然很想睡覺 還是硬跟他聊了一個小時

終於可以吹冷氣了


第一天去佳冬

早上去人家的院子挖土

我一拿起鏟子就知道我不會用了= =

還好我們同一隊有3個專業農民

全靠他們撐場面

中午和國軍弟兄一起吃飯 好可口喔XD

下午是去清人家的房子 不用跟一堆爛泥巴奮鬥

看到房子變乾淨 整個就很有成就感


DSC00560.JPG


如果說這是農民PARTY的話 不用說謝昌儒一定是冠軍


DSC00564.JPG

讚啦!

不愧是鄉下人


晚上吃了吳記的咖哩豬排 大聊八卦 還到瑞豐夜市吃QQ蛋


第2天到林邊

清一個阿嬤的房子

一樓整個都積滿泥巴 有半個門那麼高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力氣那麼小

為什麼耙子怎麼耙都沒動靜

鏟子連插都插不進去 挖個屁

只好繼續用我們的雙手


中午一樣和國軍弟兄一起吃飯 好養眼喔XD

下午又再繼續挖

因為人很多 工具不夠 所以一直在換手

沒耙幾下就一直有人來問我累不累要不要換手

我已經休息很久了好嗎!! 不要再跟我搶了!!!我現在是巔峰!!

可是沒多久就走下坡

工具一被搶走就開始喝舒跑


DSC00570.JPG


還好後來又多了幾個壯丁過來支援

都是放假來幫忙救災的阿兵哥 超壯

我只能說 好有勁喔XD


DSC00565.JPG

看王英妹後面的男人有多壯 增洗芳都把MSN留給他了XD


晚上吃好朋友的麻婆豆腐拌飯 上海生煎湯包 還喝了清心

然後到高醫逛一圈 還到新館交誼廳看電視


第三天

聽到領隊說要去林邊火車站

超想逃跑

又是泥巴 泥巴 泥巴 無止盡的泥巴

第三天真的好累又沒勁

雖然前面的女兵喊著說要搶通阿伯家的大門

我們還是繼續鬼混

刷子刷2下就沒力

大概連腎上腺都累了


謝昌儒一整天最舒爽的時刻就是挖卡在雨鞋下面的泥土

DSC00577.JPG


終於結束了3天

連大生盃都沒那麼累

至少我還可以在球場上站著不動


回到板橋又沒有冷氣可以吹了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