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已經在板橋定居了(我阿姨家)

離我工作的地方(天母)十分遙遠


255.jpg

 

我騎去長庚找王英妹都還比較快

我只要說 我現在住在板橋

聽到的人一定會驚呼 很遠耶!!

然後問我 那你過來這裡要多久

我就說 40分鐘

他們就會再度驚呼 你是飆車嗎?!


但是我的爛車是要怎麼飆


台北最讓人想罵髒話的地方就是路上車爆多

開車的人超自我 愛怎樣就怎樣

計程車和公車又超多

機車整個就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我只能說在高雄騎車好high

騎在市民大道上讓我感到自己像一隻紅鶴


2_days3.jpg

 

紅鶴的生活準則就是

只要和大家一起 跟著前面的人做就沒錯


再加上路上一堆標示在威脅著我說超速就要照相

真的很機歪

(可是前面的人明明就騎超快 所以我想我也可以)


捷運又他馬的貴

如果真的要坐捷運上班我一天要花80在交通費上

28*2捷運 12*2公車

然後還要步行15*2分鐘 靠背

我想這樣前後時間加一加搞不好比騎車還久


我現在的生活作息非常規律

早上7點起床 晚上12點睡覺

以前半夜玩得正high

聽到增洗芳說想睡覺都覺得很倒胃口

現在我完全就能理解我當時有多任性XD

超過12點就只想回家睡覺

想到隔天要早起上班就不想續攤

真是太驚人了!!!


最悲傷的地方就是

在台北沒朋友 哭泣

竟然沒有寶雅 大哭

找不到車位 靠背

 

我只能說 住在高雄真的好舒爽啊

車可以亂騎 也可以亂停

寶雅 A+1 9*9又大又新

清心多多綠只要30又好喝

晚上無聊屁臻隨call隨到

瑞豐夜市就是我家造咖


只差工作難找薪水又低而已= =

 

好了 晚安 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