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還滿含蓄的 不太好意思在別人面前唱歌

但我現在就是一整個愛現

給.我.麥.克.風 !!!

 

昨天跟屁屁臻 和她的朋友 和她朋友的同梯

一起去唱歌 最妙的是

那個同梯竟然是我的國中同學!!

哈 太好笑了

只是是不同班的 所以不太熟

當然我又再次的被建議去報名星光大道XD

這一次我有很認真的做準備

練歌當然是一定要的

而且我還把要點的歌單寫下來 ㄎㄎㄎ.gif

 

 

每次去KTV我一定會點末日之戀

不是我要唱的 是我想聽男人唱

第一次聽我同學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愛上張智成了

(不好意思 不是愛上我同學)

要不是因為張智成大了我十幾歲 不然我一定要去台北倒追他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的男朋友會唱這首歌

不管是要追我 還是要求婚

一定要會這首!!!

只是每次看著歌詞都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從來也沒有人這樣愛過我 

 

蹲.png

 

後來屁屁臻唱了女人心事

看著歌詞我都要落淚了  奶泣.gif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 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 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唉.png

 

 

今天謝阿昌找到了林加之的網誌 叫我留言去問她

可是我好害怕 既然她都報到中興了就讓我開心一陣子嘛

好吧 如果考試考不上 工作也找不到 那我就去報名星光大道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