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部漫畫就是 只想告訴你

我其實很少看少女漫畫的

因為純愛劇情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智商都下降了

所以每次挑漫畫都要挑很久

但是這本我打開到第2頁就決定要租了

 

1.jpg

 

2.jpg

 

這麼陰沉的人卻配上了爽子這個名字

我真是不懂為什麼謝腸儒會看不懂漫畫

 

但她其實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當然不是在說謝腸儒)

只是因為長相過於陰沉

所以從小到大都被叫做貞子 從來沒有人記得她的本名

也從來沒有交過朋友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受到外界的荼毒

所以陰沉的她反而是

3.jpg

 

相反的她們班上有一個人見人愛 對任何人都很親切

特別照顧班上弱勢邊緣人物的萬人迷王子 風早翔太

 

4.jpg

 

5.jpg

 

爽子非常的崇拜風早同學

因為她也想要像他這麼人見人愛

但其實風早同學早就默默的在注意爽子了

也因為風早同學的幫忙 爽子終於交到她身平第一群朋友

(當然其實都是風早的朋友)

 

6.jpg

 

還有一個什麼都不在乎也記不得別人名字的男人 阿龍

和從小就跟風早 阿龍認識 又是他們副班導的阿瓶

 

7-1.jpg

 

而我看到現在覺得這部漫畫最有趣的地方

當然不是男女主角之間的純愛

也不是長期與社會脫節的少女重獲新生的場面

 

最精彩的地方就是

這幾個個性非常鮮明的白痴朋友

 

8.jpg

 

吉田(阿千)和史野(野野)的角色

就跟之前戀愛情節裡面主角小泉和她的朋友小信的關係一樣

就是一個精明能幹一個傻大個

 

還有那個副班導阿瓶 簡直就是個白痴(我沒有在影射誰喔)

 

9.jpg

 

當然少女漫畫一定要有的一個角色就是

人前裝清純人後耍心機 專門和主角搶男朋友的正妹

 

10.jpg  

 

不過還好裡面的人物都非常的單純直腸子

所以也沒有什麼太激烈撒狗血讓人想尖叫摔書的場面

總之一樣是一部輕鬆的漫畫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