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坐車到新市去面試

他當下就給我一些資料叫我寫個簡略的企劃案

一直到中午才結束

他還問我有做過什麼自己很得意很瘋狂的事

可是我實在想不到 或許我是一個crazy的人 但是好像沒什麼值得拿出來說嘴的事

(因為我都是在嘴砲嘛...不然就是逼別人做自己不做XD)

他就說 像公司裡有一個人就在裸奔界小有名氣 一個是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他很多白痴影片

可是我覺得我的豐功偉業很難形容耶 雖然作品都能讓全場大笑

但是沒看過就是不知道嘛 再說我用的梗都是一定要有默契才懂的...

就像我說我拍小龍隊難道他會聽得懂笑點在哪嗎= =

所以我勉為其難的說了我在迎新的時候演三八痣零的事(超虛)


痣零.jpg


他才稍微開心一點說這是好事

 

好啦 那我現在去裸奔嘛...


回家之前我還問了面試的經理說

我是不是看起來很文靜? 因為常常有人會問我說 "你是真的想做這個工作嗎?"

那個經理就跟我說 應該是企圖心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我看起來就很平淡= =

於是我馬上打給龍哥問他企圖心要如何表現

龍哥聽了就說 "妳本來就這樣啊...."  唉.png


後來我在1點左右到台南市 就開始尋找網咖

因為我打算在這段時間打給台北的公司 問一下公司全名和職務內容

好讓我上網查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公司

結果我從前站出來 發現整個就是電腦街

唯一的收穫就是我在一家手工藝品店買了點點不織布和緞帶XD


DSC01026.JPG


後來從前站走到後站 走來走去 完全不見網咖 還被路人騙

在大中午徒步走了快1個小時 才終於找到網咖 我整個都要曬黑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那家是傳直銷公司

於是我的台北面試就全面取消了


因為我弟是三點半下課

所以我就開始找下一間面試公司的資料 好展現我的"企圖心"

那是一間餐廳的活動企劃

我看了他們的部落格 整個就覺得...

我乾脆還是回家算了= =


只要妳夠喜歡麥多,覺得來這上班會是件幸福的事,

覺得跟熊熊、客人相處是件快樂的事~

就算沒被通知,也會三不五時跑來店裡問自己有沒有錄取~yes~就是你了!!


求職條件:具有浪漫、貼心、耐心的特質
             具有天馬行空的行銷思維;
             具有滿滿的活力與熱情


老實說 我只覺得 什麼熊熊 超白痴


我當下又馬上打給龍哥

"如果他問我喜不喜歡熊熊怎麼辦 還是我說我會過敏"

龍哥聽到熊熊笑得超high "妳還是回家好了"

他還問我說是真的熊還假的 當然是假的 又不是在大逃殺

(可是如果換作是我開熊餐廳就會是真的 這不是比較有意義嗎?)


不過我還是去了 幸好他沒有問我喜不喜歡熊熊

而且面試我的人長得也很像熊 害我一直偷笑

他還問我為什麼一直笑XD

不過感覺這家公司的工作比較簡單沒什麼挑戰性 薪水也很低(2萬)


最後去買了台南三十年老店的雙全紅茶

說真的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苦澀

不過多喝幾口就覺得 這應該說是茶味很濃 要說澀 其實也還好

是很適合做成奶茶的味道(我喜歡茶味重的奶茶)

我弟還帶我去吃了超大但是只要60元的燒臘(台南真好 可是到底誰吃得完?)

最後我們還是吃完了(噗) 然後就回家了

我在火車上還睡著了 一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