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到下午

總共有5家面試通知

而且全都是活動企劃 整個好到靠盃

尤其下午的時候我跟施啞鈴和林佳誼在打撞球

面試電話就一直來 球也一直進

我邱廉雅終於要出運了!!!


其中兩家是明天在台南面試

另外兩家是後天台北

最後一家是明天台北 而且又是壽險公司徵的

總覺得事有悉竅 於是放棄


後來我回家跟我爸講說我明後天都要面試

我爸問說是做什麼

我說活動企劃

他竟然說

妳還在想那個喔 那個又沒前途 賺不了什麼錢


靠盃 整個倒胃口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就在那一瞬間 全 毀 掉

後來我叫我弟幫助我 因為我明天要去台南面試

我弟整個就一副覺得麻煩的樣子

靠盃

老娘今天就算不靠你 我也還有計程車司機

真的很靠盃 怎麼那麼賤

就算是林宗毅也不會這樣

除了幹幹幹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後來我查了台北的其中一家 是旅行社的OP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在那工作過的人都說不好

"錢少 事超多 讓人急速老化 身邊同事一個一個走 有跟公司簽約的全都很後悔"

再加上我問我之前的同事跟我表姐 (她們都做旅行相關的工作)

也都說OP不好

於是我就打了個大叉

另一家台北的公司 又不是很確定在幹嘛的 雖然她說不是業務

但我在網路上也沒查到什麼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為這家公司跑到台北去= =

再加上我原本禮拜三就有一個牙醫助理的面試...

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