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離開了Griffith回到墨爾本

這幾天因為內陸下大雨淹水的關係 道路封閉

想走都走不了

嘗試訂了兩次票

都被客服人員打來取消

都快瘋了

最後是那個客服人員直接告訴我們

接下來的四天都不會開放 我就索性訂了機票

(機票191 車票才38啊!!!)

急著回墨爾本的原因

是因為我要趕快辦簽證 出發去菲律賓啦!!!哈哈!!

但是因為簽證還沒到手 所以也不能高興得太早

(聽說沒有那麼好辦= =) 如果真的沒辦成...也只好改機票了shit

另一方面是 這一趟Griffith之行 真是災難中的災難!!

首先是韓國友人OH小姐 在網路上找到了工作

哈密瓜包裝 時薪 稅前18.92

但聽說是有如地獄一般的工作

但視財如命的我們 還是奮不顧身的衝過去了

聽說一天上班16小時 沒有休假

結果我們到的第一天 竟然11個小時就下班了

隔天更早 接下來就開始下雨

跟我們同房的韓國男生說 他來兩個禮拜 從來沒有day-off

另一個男生來兩個月 也從來沒有day-off

結果我們到第二個禮拜 每天上班時數日漸縮短

最後還開始多天day-off是怎麼回事!!

另一個男生還說 他來這裡兩個月 就已經存到10000澳幣了!!

媽的

後來因為要辦簽證的關係 就跟supervisor講了下下禮拜要走

結果因為下雨工作量減少的關係 就被提早fire了!!

這些也都還沒有什麼

更糟的是 本來我們開開心心的從跟男生一起的六人房

換到只有我們的三人房

結果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就想說奇怪 為什麼剛換過的床單 睡了一覺之後

會有灰黑色汙漬 而且每天越來越多

後來我表姊覺得有被蟲咬 也有像被蚊子叮過的胞

我是睡覺的時候會覺得癢癢的 但醒來也都沒事 我想說是過敏

結果別房就爆發了床蟲問題 我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床蟲

但檢查了床也沒看到什麼

床上出現的蟲長得也不是很像床蟲

後來一個韓國男生來我們房間聊天 聊到床蟲

我就順手掀起了床單的一角 上面就有一隻小蟲

我問那韓國男生說 這是床蟲嗎?

他看了就說"對啊~" 就是這麼若無其事的口氣喔!!

結果隔天 我表姊就抓到了幾隻床蟲 而且捏死之後也有血

通知了旅館人員之後 他們就跑來檢查床

然後在我和我表姊的床底都有發現床蟲

於是就幫我們換了床 但因為現在有床蟲問題的不只我們房間

旅館又客滿 所以他們只能一間一間消毒 把人移到還有空床的房間

所以我們只能等

但是當天晚上 我們又發現了床蟲

隔天就去買了殺蟲劑 想說要自力救濟

把床都搬出房間狂噴 然後想要跟櫃檯要新的床單

他們卻不給 執意要我們打電話給負責人

後來其他韓國男生看我們在清床蟲 也跑來湊熱鬧

其中有一個房間也有床蟲的男生

說他一個晚上就抓了100隻蟲

然後就看起來非常專業的 開始檢查牆壁

因為是磚牆 所以床蟲也會躲在小縫裡

就這樣又噴殺蟲劑又火燒的 我想他來澳洲也算是找到第二專長了

後來他檢查到我睡的那邊的牆 他說這邊超多蟲的 "R U OK?"

我就說我OK啊 都沒事

後來負責人回來 一看到我們在清房間

他竟然大怒 說我們現在就可以收行李走了

然後就說 他已經跟我們解釋很多遍了

我們如果受不了 沒有人逼我們住在這裡

之前從來都沒有這些問題 自從接了背包客之後

就開始有床蟲等等

我跟他解釋我們只是想要嘗試改善現在的狀況

他們就說這些都沒有用 只能請專人來放毒殺蟲

總之後來就說隨便我們高興怎麼做 反正我們還是得等

結果當天晚上 我表姊已經不敢睡在床上 她就睡椅子

我就睡了她的床

結果睡到半夜 我就被癢醒了 醒來也是好幾隻蟲在床上

殺了牠們之後 我就翻來覆去的再也睡不著

後來又覺得癢 開燈一看又是好幾隻

我索性就換到OH小姐的床上睡

結果隔天不曉得是不是沒睡飽的關係

本來睡醒之後就完全不痛不癢的我

卻開始爆發了 一天之內 胞越蔓延越多 幾乎整隻手臂都是胞

大概是連前幾天沒爆出來的分都一起爆了

 

 

當天supervisor就幫我們跟旅館complain

結果負責人也是相當強勢 說蟲都是我們這些人帶來的

叫他過來把我們帶走

於是supervisor就把我們帶到他家去睡了

幸好當天下午我們大概知道會離開

就趕快把所有的衣服跟背包都熱洗熱烘過了

住進supervisor家之後 總算是解除了床蟲危機

但胞是越爆越多 一路爆到腳底板

每天睡覺都會被癢醒兩次

就這樣癢了兩三天之後 才終於結束

但紅紅的痕跡卻還是留在那裡..

後來才知道 之前在床上看到不像床蟲的蟲 其實也是床蟲

可惜supervisor家有跟房東簽約 不能住超過三個人

所以我們還是得找房間搬走

但這裡便宜的旅館都住滿了 沒滿的又太貴

再加上下雨一直day-off

我表姊和OH小姐也索性辭職 準備和我一起回墨爾本

沒想到訂了車票的隔天 就淹水了 他~媽~的~~~~~~!!!!

現在總算是到了墨爾本

結果剛剛室友告訴我 隔壁房有床蟲啊....

他也在他床上抓到一隻....他媽的!!!!

 

PS.講一下哈密瓜包裝好了

我覺得以包裝工作來說是滿累的 因為哈密瓜又重又大又硬

而且判別是不是垃圾的標準 就是捏捏看硬不硬

只要稍軟就是second或垃圾

然後又要自己判別大小 每個大小有不同的裝箱法

垃圾像投籃機一樣往上丟 一箱裝好就是搬上輸送帶

所以幾個小時之後背就會開始痠了,手指也會痛

辛苦程度我是覺得比採桃子還累(採桃子又比採葡萄累)

 

Griffith交通:

VLline到墨爾本:38.1(六個多小時)

CountryLink到墨爾本:80.7(九個多小時) 也可到雪梨

REX小飛機到墨爾本:151起跳(一個小時)

     (限重15Kg,超重:5.5AUD/1Kg, 手提行李*2=7Kg 都會秤重)

     

 

 
arrow
arrow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