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跟leader提離職之後

今天就安排我們下班跟林醫師約談

我們原本還以為林醫師還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看起來非常神態自若

結果聽說他早就知道了

讓我們整個坐立不安了起來

結果林醫師下班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叫我們幫他查東西

查一查他就說 啊 妳們都在這裡 要跟妳們談談

結果林醫師一開口

就開始叮嚀我們

要注意安全 錢要帶夠 所有內外科藥品帶齊全

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錢要分開放

領事館 緊急電話要抄 要設定停損點 給自己一個期限

要懂得拒絕 去哪裡都要把資料先查好 別人打開的食物飲料不要吃

碰到什麼事去到哪裡可以找誰幫忙要先想好 如果不行了就要回來

最好要有一個目標 只是去玩也很好 反正還年輕

不要混酒XD 最好到當地找個人嫁了XD

林醫師還說"不然這裡又沒有機會 唯一的柯醫師也走了"XDDD

最後林醫師還是說 "去吧! 趁年輕...不然以後就結婚生小孩了"

然後就微笑的看著我們

 

跟林醫師談完之後 真的有種要離別的感覺

回家的時候越想越難過 車都還沒發動我就哭了

雖然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會走 雖然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煩喔不想做

可是還是有點捨不得 因為離開了之後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

 

想到林醫師真的很關心我們

知道我來台北很省 買一個麵包當一整個禮拜的早餐

有一天就買了一大包麵包給我

知道我喜歡喝啤酒 每次出去吃飯都特別幫我叫啤酒

說我住板橋很遠 等他65歲領到老人悠遊卡要給我用XD

連到了我們要離職 林醫師也什麼都不說只顧著叮嚀我們注意安全

因為林醫師真的是很好的人 真的很喜歡林醫師 所以捨不得

很討厭這種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的感覺

可是人生卻一直就是這樣

離開學校 離開家裡 離開高雄 之後還要離開台灣

一路上有很多非得捨得的不捨得

但我知道

哭完了之後

我會更堅強


一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勵和祝福

好像就算是為了他們 我也得更努力


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