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那年夏天,我們在熱情的港都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我們一同渡過的第一個中秋節,在學校烤肉...玩飛盤


還記得,在走馬瀨的夜晚,互相嗆聲比哪裡的妹最正


還記得,大家雖然穿著不同的制服,卻莫名其妙的在高醫相遇,


一同挑戰胃袋極限吞下大豬排,一同合唱耍本土,一同煮火鍋吃湯圓


團結一心的渡過大大小小的比賽,為同伴歡呼加油...


還記得,909,愛與正義的垃圾故鄉嗎?

 

http://blog.xuite.net/chiouya84/blog/21654597

 


還記得在拍這些照片的隔天要考微積分(這跟我們考前5分鐘才驚醒是同一次嗎?)

 

其實這些照片現在看起來根本一點都沒什麼

自從大三大四一起住在學校後面以後...

大三的時候社區服務的媽媽來打掃

就一邊掃一邊一點都不小聲的偷偷討論著我們家有多髒

"學生都只管自己房間而已啦!"

 

大四之後就更不用說了

每次倒垃圾都要全員出動 帶著家庭小精靈何原彰和果蠅一起塞爆整個電梯

而且一趟還不夠

記得有一次在電梯裡 果蠅停在王柚晴抓著垃圾的手上

她噁心得邊叫邊甩 結果反而讓更多果蠅衝出來 我的媽呀

 

每次倒垃圾都很怕碰到鄰居 我想鄰居大概也都很不想碰到我們XD

連房東都看不下去說 "如果沒空倒垃圾的話 就放在我們家門口就好了啦!"

 

有一次我受不了打電話到農會要殺果蠅的藥

他就問我說"你們家是種什麼水果?"

我說我們家沒種水果只是果蠅很多

他就說 "那不用啦  把垃圾蓋好幾天果蠅就不見了啦~"

我就在心裡很氣的覺得 如果有這麼好解決的話 我還用打電話給你嗎!!!

這就像叫失眠的人早點睡一樣嘛!!

 

連鞋子也是 跟我們後來比起來根本就很少

有一次我國中同學來我們家

她一踏進家門就對我說 "妳們家是住了一百個人嗎?"

 

雖然那麼的髒亂

但是還是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髒亂得很自由

今天中午起床 才一出房門就馬上被我媽大罵

說她在拖書房的時候 地上全都是我的橡皮擦屑

然後就開始指控我有多自私 心態多麼的不對

我雖然很想大叫說 橡皮擦屑根本就很難不掉下去!

但是因為剛睡醒不想講話

就只好望著金妮的籠子想 "沒辦法,寄人籬下..."

 

 

ps.曾x平女士妳放心 這次我沒打出妳的名字 妳的指導教授不會google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