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常常會糾結在沒朋友的情緒當中

現在已經完全over掉這個幼稚的情結了

因為他完完全全就是真的啊!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

上班有空就跟同事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下班回家就是看PPS

生活已經簡化到除了人生無趣之外也沒什麼心事好說

放假也只想待在家吹電風扇繼續看PPS

不用化妝不用打扮不用穿內衣

甚至不用刷牙洗臉

就是一整天油著臉赤裸著在房間裡

依舊是看PPS

這樣的生活根本不需要任何朋友

有時候看PPS看到一半被人用MSN打擾還會感到極度煩躁

所以我甚至連MSN都不想上了...


最近感冒了

唯一的症狀就是咳嗽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咳嗽

因為這樣喉嚨會很痛!!!

真的很不爽!!!

之前我還仗著反正我很少感冒就把感冒藥全都送給我很常感冒的弟弟

結果我最近一直感冒

前天在翻箱倒櫃找任何有可能剩下的感冒藥的時候

我一邊即興的唱出了"尋找感冒藥之歌"


我找不到感冒藥 我喉嚨痛到快死掉

我有一大堆腸胃藥 但是我不需要

吃暈車藥有沒有效 我不知道


而且還全部押韻耶!! 連我自己都嚇壞了!

最後我是擦了痠痛藥膏在喉嚨上

本來要噴肌樂的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冬天的時候運動

第二天整個肌肉痠痛到不行

兩條腿都噴了肌樂之後我冷到窩在大棉被裡面發抖

而那天晚上我就是脖子上塗滿痠痛藥膏之後一邊想著這件事情入睡的

當然沒有這麼容易啊

我每每快睡著的時候就會馬上大咳嗽

然後就會開始熱起來

我就會在身上噴水讓電風扇吹

然後又覺得冷 又蓋被子 水乾了又開始熱

又噴水 又蓋被子 快睡著 又咳嗽 又熱

就這樣循環了無數次

最近好像因為天氣太熱都睡不好

結果那天本來是一心一意打算半夜爬起來看西班牙對葡萄牙的比賽

所以早早就睡了 10點多起床看日本對巴拉圭

到12點想說還是得養精蓄銳 於是就放棄看延長賽回去睡覺

然後一樣也是熱個半死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結果當我6:30驚醒的時候 我想說怎麼會睡這麼飽!!!

原來是我忘了設2:30的鬧鐘!!!!

我當時躺在床上的感覺

只能用恨一個字來形容!

恨啊!

結果兩場比賽都沒看到 氣死了

算了 我要去看PPS了 掰掰

 

 

喔 對了 後來我買了斯斯咳嗽膠囊($100) 還滿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