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男生

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

高高的 住在中和 到我家只要10分鐘的距離

聊過一次之後感覺也還OK

但是

我還是深深的著迷於實習醫師

每天回到家就只想打開PPS

那天他跟我說隔天要傳東西給我看 問我幾點上線

我盤算之後竟然對他說11點

就是看了2.3集實習醫師之後洗完澡 聊個天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的時間

那天我11點上線的時候 他還問我說 "妳剛下班嗎?"

我簡直就是無藥可救的雨宮螢


禮拜四屁臻上來台北陪我跨年 跟她的一群朋友 和朋友的朋友

其中一個女生對我說

"我之前上來台北工作的時候也都沒有朋友 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

我就說 "對!!我都在家看影集!!"

她就大叫說 "我也是!!!"

我想政府在擬定因應少子化政策的時候

也不應該忽視這一群龐大的 寂寞的 離鄉背井的 單身移民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