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去澄清湖那天下大雨 所以比賽延期

隔天就出個大太陽

謝師宴前一天沒下雨 當天也是一直下

王應妹和曾洗芳因為前一天沒買到首飾

所以當天下午匆匆忙忙跑去買

可是雨太大 落了個狼狽樣回家

去美容院的四人 在設計師的魔幻手指下

個個成了貴婦

(謝昌儒和林佳誼 你們的鞋子要不要交換一下)

在雨中和王應妹穿著特務裝去7-11

在電梯口巧遇battery

現在想想我們真的特務裝照太少了

從頭到尾就一張合照而已

而且還是患有帕金森氏症的林宗毅幫我們照的

可是那天真的感覺從頭到尾都在趕 沒什麼閒功夫照相

哈跟大死都還沒吃到謝師宴就匆匆落幕

真是SHIT

臨走前又開始瘋狂的照相

謝昌儒跟曾洗芳在門口堵人 見人就照

經理在旁邊想著 趕快走吧 我要去相親

我的腳指已經快被魚口鞋給咬斷


林宗毅與他的女孩們

順帶附上之前在麻辣搖滾拍的

一群鴨子...

一直叫大家趕快走 沒走幾步又停下來照兩下

一不小心連我都投入了


假裝在拍電影海報 (終於快到電梯口了)

最後我和王應妹只好假裝急忙的大喊電梯來了

才把這一坨人騙下樓

接著去大帑殿續攤 歡唱"我的主題曲"

以下是曾洗芳女士的主題曲--三天三夜

一整個不在KEY上面

曾洗芳事後還對我說"為什麼那時候不跟我講"

唱那麼HIGH是要怎麼跟你講= =

最後附上特務邱的照片



接著是特務昌

特務平



與任務內容

我只能說 跳舞的時候真的不能穿無肩帶內衣!

隨便一GOGO 就要激凸了

 

最後 我要說的是 4年真是轉眼就過去

這段時間有你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y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